开坑不填

月更或者随缘更新。看心情,想更那个合集更那个

唯粉黑子的能别在这闹吗?脱粉请安静的走!

早上上Lofter看到这个的确很惊讶,不过冷静下来看看又觉得不合情理。小白他的性格不会这样,毕竟公开刚过粉丝的人。小白有了女朋友会不和我们讲吗?


看到有些黑子来我们这嚷嚷,麻烦您走成吗?我们这tag打的很明白,我们圈地自萌没招惹你们。唯粉也别在这闹,懒得和你们说。


脱粉的请安安静静的走!别回踩行吗?!没人摁着你们的头磕rps。rps本来就不适合玻璃心的。我磕桃子和妮妮,磕海总和抖森。人家照样结婚了,反正也碍着我们这些同样磕欧美圈的人。


两位哥哥就算没在一起是好朋友,我也磕糖,死磕。真在一起我会哭出来,真心的祝福他们!因为他们值得最好的!!!


反正我是振金做的心磕的起!他们各自结婚官宣了,结婚证糊我脸上老子照样磕rps文!!


突然发出来这个,你们不觉得奇怪吗?看视频起码也是两个月前拍的,清楚的跟mv似的,这是偷拍???反正老子不信。
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0 )

© 开坑不填 | Powered by LOFTER